阿巴阿巴阿巴

之前恶友的番外

金光瑶一睁开双眼就看见三个硕大的字“鬼门关”金光瑶揉了揉头,从地上缓缓站起,往四周看了看,周围迷雾一片,看不清任何事物,接着往前往去,先是一大片彼岸花引入眼帘鲜艳而又夺目,花田的中间有条羊肠小道,想必便是那传说中的黄泉路了吧。
        这景象和书中描写地府的情景几乎一模一样。呵,想不到兜兜转转还是逃不过如此结局,金光瑶一边揉着他的脖子一边想到,嘶——他那大哥的手劲可真够大的,直接就把他的脖子给拧断了,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这倒让他少受了不少罪。
        金光瑶甩了甩头,大步往前,这时他突然远远看见一个人,准确来说还是个熟人,只见一个的玄衣少年正站在路边,用他仅剩的一只手把玩着一把匕首,面露不耐,仿佛是在等着什么人。
        突然他仿佛察觉到了什么,猛然抬起头,看见了款款而来的金光瑶,眼前一亮,随后脸色一变“怎么来的这么慢,我等了你好久!”“呵,我怎么知道成美你会这么信守承诺,竟然真的在等我!”“那是当然!我薛洋可是最守诚信的!说是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连狗都不给你留!更何况只是等等你。”说着便十分熟练的把手搭在了金光瑶的肩膀上,这时他仿佛才刚刚注意到金光瑶也少了只胳膊“哈!你之前还好意思说我,看看你自己!不也少了条胳膊,遭报应了吧!”金光瑶无奈的笑了笑“是是是,当初我是不应该嘲笑你,这不,自断一臂来给你请罪来了吗?”
         “你少给我贫了,看你那伤口,啧啧,平滑无比,没留下丝毫痕迹,想必是那名动天下的含光君斩下的吧!真巧!我也是!”说着便把自己的伤口展示给了金光瑶看。
        “行了行了,咱们快点走吧,要不然那阎王爷都要等不及了!”“急什么,慢点走,要不然待会儿喝了孟婆汤咱们谁也不认识谁了!你说,待会我跟那阎王老儿说些什么好呢……”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