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阿巴

白天鹅与金孔雀

     内含一点点不算肉的肉



       从前,有只金色的孔雀,名叫金凌,他觉得他是世界上最美的孔雀了,其他的雄孔雀,又绿又蓝丑死了,自己不知道比他们高到哪里去了!
        但是他却觉得没人可以欣赏他的美,因为那些雌孔雀,更丑,光秃秃的,一点点毛都没有,看的金凌一点开屏的欲望都没有!就在金凌觉得他这辈子都没机会开屏的时候,他遇到了一只名叫蓝思追的白天鹅。
        在见到蓝思追的第一眼,金凌第一次有了开屏的欲望,因为他实在是太美了:毫无杂色白毛,体态优美,高雅却又十分温柔。对比之下,那些原本在金凌眼里就十分丑陋雌孔雀更是被比到地底下去了,根本就是云泥之别。从此金凌眼中再也装不下其他生物了。
       金凌四处打听,才知道原来那只白天鹅名字叫做蓝思追,并且他只是跟着含光君蓝忘机来兰陵夜猎的,在这待不了几天,过不了多久就要回姑苏的云深不知处了。
      金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瞬间变得无比紧张,心想:这可不行,要是就这么蓝思追走了,他这辈子也许就没有开屏的机会了!到时候自己在哪哭都不知道。
       可是总不能直接上去跟人家讲我想要开屏给你看,你当我的配偶好不好啊?这样也太唐突了吧!一定会吓坏人家的!没错,在金凌的眼里,蓝思追一直是只十分害羞的白天鹅。
         金凌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他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他那个一点都不靠谱的大舅舅魏无羡对他的说的一句话:“想要追妹纸的话,可以试试先从朋友做起,然后慢慢温水煮青蛙,到时候在告诉她你对她的心思……”这句话当初金凌听的时候可以说是嗤之以鼻,并没有放在心上,这下想起来,竟然觉得说的挺对的!他那大舅虽然平常一点也不靠谱,但是撩妹还是有两把刷子的!金凌决定就信他一次,就算不成功,他也付出努力了不是!
        于是第二天金凌心中惴惴不安地带着兰陵特产:金星雪浪,打算送给蓝思追。魏无羡说了:要送心上人特别是妹纸最好是送花。
        金凌在一百零一次偷偷看蓝思追的时候,终于鼓起了勇气,向蓝思追走去,每走一步,他的心跳就加快一拍,到了,快到了,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蓝思追,金凌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从自己的胸口跳出来了……
       金凌终于走到了蓝思追面前:“请,请问,你,你是蓝思追吗?”金凌这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这是什么鬼开头,完了完了,蓝思追肯定生气了!
      然而蓝思追非但没有生气,还对金凌笑了笑说:“是的,我是蓝思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蓝思追的笑把金凌给看呆了:天呐!她她她对我笑了,她笑的好美!蓝思追见金凌不说话,不由感到疑惑:“你怎么了?”听到蓝思追的声音,金凌才反应过来:“啊,那个,我叫金凌,想与你交个朋友,可以吗?”金凌现在无比的紧张,感觉心跳都要骤停了,但是心中却还有一丝丝期待。
         谁知,蓝思追却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好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金凌原本因为紧张地下的头瞬间抬起,满脸都是喜悦:“真的吗?!那太好了!”金凌突然感觉自己表现的太过夸张了,瞬间就收敛了起来,但是嘴角的笑却怎么也压不下去,这时他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这个是我给你的见面礼,请你收下吧!”说着便把准备好的金星雪浪拿出,像献宝一般递给蓝思追,眼中充满了期待。蓝思追先是一愣,随后用着喜悦的语气说到:“谢谢,我很喜欢!”“真,真的啊?那真是太好了!”金凌被那一句:我很喜欢弄得面红耳赤,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那天晚上,金凌失眠了,在床上像是烙饼一样翻来覆去。
       第二天,金凌收到了来自蓝思追的回礼,是一束白玉兰,金凌瞬间感觉自己周围全都冒着粉红色的气泡:这,这就是传说中的交换定情信物吗?金凌晕乎乎的想到
        蓝思追在兰陵的这几天,金凌带他参观了兰陵每一处有名的风景,几乎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可是蓝思追毕竟是要回姑苏的,这天终于要来了,二人都依依不舍,特别是金凌,都要哭了。
        “阿凌别难过,你以后要是想我了,也可以来姑苏找我玩啊!到时候我也带你去参观姑苏!”“嗯,你也要想玩哦!”“我会的,那么我先走了,再会。”“再会……”
       虽然蓝思追回了姑苏,但是两人的连系并没有断,两人也一直有书信来往。偶尔金凌也会跑到姑苏去玩,当然,是以去夜猎为借口。
   

      后来,两人勤于修炼,加上天赋都不差,很快便修得人形。

       后来……

      “蓝思追你个骗子,啊,你给我轻点啊,你慢的,你混蛋唔唔唔……你你居然是雄的啊啊啊啊啊啊”“阿凌,别生气,唔,哈,我一直没说我是雌的啊,是,是你自己认为的。阿凌你小声点,会被人听到的……啊!好紧好舒服!”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