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阿巴

一个不想成为美妆博主的游戏主播不是一个好断袖


        一个带着剧毒的脑洞,主要讲莫玄羽小天使献舍后并没有魂飞魄散,而是……穿越成了一个因为熬夜而猝死的游戏女主播,最后靠着自己过硬的化妆技术成为了月入百万的美妆博主(?
?)

          莫玄羽用了整整两个时辰才搞懂自己到底是什么情况:原本他已经做好了献舍之后魂飞魄散的准备,但是之后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死,而是……借尸还魂了,并且他借的尸貌似还是个黄花大闺女,长得到还算清秀,就是因为长期熬夜有着厚厚的眼袋。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姑娘所处的世界貌似与他认知里的世界有些,不,应该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比如说这里并没有修仙这一说法,就算有也只是存在于小说也就是这个世界的话本子里,还有这里有着能与御剑的速度媲美的交通工具——飞机等等等最主要的是这里女子也可以拥有工作,而这位姑娘的工作是个叫游戏主播的职业,其主要工作便是熬夜打游戏然后赚取观众的礼物,这些全都是在一台莫玄羽极其陌生的机械上完成的,但是莫玄羽从这具身体上残留的记忆得知这身体的原主人的工作情况似乎并不怎么顺利,因为她打游戏的技术十分的差,有时候甚至还会找代打,并且还被观众发现了……所以只能靠出卖一些小色相博得眼球。
      面对这惨不忍睹的景象,莫·黄花大闺女·玄羽不由感到哭笑不得,但是却并没有感到丝毫气馁:既然上天给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那我便要好好珍惜,不可辜负老天爷这番苦心。莫玄羽在心中默默想到。
         可是莫玄羽对那些电脑游戏感到十分陌生,几乎是一窍不通,并且原主记忆里关于怎么打好游戏的内容是少之又少,几乎全是怎么发嗲好听,怎么抛媚眼勾人,怎么单纯不做作的卖萌……这可让莫玄羽犯了难:难道我这就要出师未捷身先死了吗?莫玄羽心有不甘。
         就在他苦思冥想之际,突然灵光一闪,主播……貌似不只是只有游戏主播这一种吧!既然游戏主播行不通,那么就另辟蹊径吧!说着他就打开电脑开始搜索主播类型。
         美妆博主这四个大字瞬间就吸引了莫玄羽的注意力,结合记忆以及字面理解,莫玄羽知道这是靠往脸上化妆来博取粉丝观众的,这不是正是他所擅长的吗?!(哪来的自信)而后他又去搜了一些美妆博主的视频,他发现一些专门化比较猎奇的妆的主播反而还比正儿八经化妆的主播还要受欢迎,莫玄羽不由大喜过望,觉得这职业完全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脸可真大……)
        接着便要考虑化妆品的问题了,但是这也不难解决,原主虽然不太火,但是还是有几个土豪粉丝看在她的颜值的粉丝养着她的,不然原主早饿死了,因此原主家里屯了一大堆化妆品,多的都可以当饭吃了,而且价钱还不便宜,也不用太过担心质量问题,莫玄羽可以放心大胆的用。
        每晚七点左右就是原主直播的时间了,莫玄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直播了,只见他深吸一口气然后向观众们打了声招呼:“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播粉色仙女糖,谢谢大家来观看我的直播,今天我直播的内容和往常有些不同,我今天要直播的内容是化妆!”没错!粉色仙女糖这个充满着玛丽苏少女心的名字就是原主的id,粉丝们都叫原主糖糖,此时直播间弹幕一片哗然:诶?糖糖今天不直播游戏吗?化妆?糖糖是要转职了咩?是我进错直播间了吗……
        莫玄羽面对这么多疑问并没有感到慌张,他从容不迫的清了清嗓子:“观众朋友们,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但是我先在这卖个关子,先不告诉你们,咱们废话不多说,开始正题吧!”莫玄羽结合着早上从“前辈”们那汲取的经验以及自己前世为了装疯卖傻而化妆的手法拿起粉饼在自己的脸上“胡作非为”了起来,简直可以说是不把自己的脸当脸看,粉扑的越多越好,腮红是涂了一层又一层,口红也是不要钱般的往上抹。
       “卧槽!糖糖这是怎么了?”“糖糖你醒醒啊!这样是会掉粉的啊!”“简直气人主播。”“恐怖如斯……”“壕无人性啊!”
        但是偏偏莫玄羽这个直播非但没有使他掉粉,反而使他粉丝数量迅速增长!
      从此,莫玄羽在美妆博主的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月入百万!!!
      

     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呢!!!

     ps:由于墨香大大对莫玄羽着墨不多,所以我对莫玄羽的性格不了解,不过肯定是疯狂ooc,大家看着玩就好,这个脑洞我老早就有了,今天总算写出了……不容易啊!另外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