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阿巴阿巴

又是一个梗

        我又想到了一个梗,就是说无心是国师,瑟瑟是皇子,无心平时都是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然后偶然之间被瑟瑟发现了真(sao)实的一面,然后无心被发现了以后丝毫不方,反而时不时的调戏瑟瑟,萧瑟想要揭穿无心的真面目,但是也没人信,只被当作是误会和偏见(毕竟无心太会装)瑟瑟气半死,瞬间就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jio,然后就balabala发生了一系列甜美的爱情故事。


         Ps:这个梗我不确定会不会写,多半是不会,随缘吧,之前的那个梗,我写完了,但是不敢发,毕竟最近抓的比较严嘛!等风头过去了我就发(人太怂没办法)


评论(6)

热度(51)